zoe這幾天和zoe媽一起去家樂福採購過年的餅乾時,
突然在貨架上看到這一包!!
迪士尼角色生切年糕!
一共有三種款式,
一個是迪士尼角色,
一個是Pixar角色的,
另外一個小熊維尼的,
zoe這次買的是迪士尼的,
裡面共有10種圖案,
還有一個隱藏版的,超級可愛的~

不過回到家打開之後才發現,
裡面圖案是隨機的…,
可能會出現重複的,(嗚嗚嗚,zoe的唐老鴨啊…
)
zoe買的這包裡面重複的是小熊維尼跟仙杜瑞拉的…
zoe姐這次是用鍋子煎的,
不過因為不是平底的,所以其實有點受熱不均,
下鍋的樣子⬇️
煎完之後,其實很多的圖案都變樣了😂
看起來有點可怕呢…
煎好後放進紅豆湯裡一起吃~,
撇除掉焦的樣子不太美觀以外,
這樣可愛的圖像放在紅豆湯中其實很可愛呢~
這款年糕是使用日本國產的水稻糯米製作而成的,
年糕本身是沒有什麼味道的,
不過煎過之後,香氣會跑出來,
表皮脆脆的口感也不錯!
整體來說,圖案是很可愛,不過售價不太可愛,
zoe記得要100多元ㄅ ,
口感沒有到很Q,
因為年糕沒有調味,所以就是單純的糯米味,
建議可以搭配蜂蜜、花生粉等調味喔!(zoe下次也會試試看的~)






1 則留言
好可愛喔,不說還以為是橡皮擦。哈哈
版主回覆:(02/11/2021 07:58:24 PM)
對啊😂